轮回的一个碎片

林晓风(笔名),新来的朋友请往前翻请爱我。#重度社恐##活着#…微博@林晓风今天背单词了吗,QQ:517626074

轮回遗忘了 (这是一年多以前写的)

漫漫轮回中,我遗忘你,你遗忘我。

擦肩而过的没有因缘,只有遗憾。

此生此世,你向他而去,

而我望着你的背影,就像你望着夕阳。

明天的新日不会记得此时的霞光,

而我依旧凝望你远去的方向。

经轮依然在旋转,

经幡依然在飞扬——

几个世纪依依守望,

旅人迷失于征途上。

 

漫漫轮回中,我遗忘你,你遗忘我。

擦肩而过的没有因缘,只有遗憾。

而我回首,已无法重现当年那一眼回眸,

却不止因为岁月流逝。

人海茫茫,我们都只是其中被错过的。

宇宙依然运转,

星河缓移、流光疾逝,

我们是否还能在哪个时空相聚。

六道之轮孤独地旋转,

就让我为爱万劫不复。

 

漫漫轮回中,我遗忘你,你遗忘我。

擦肩而过的没有因缘,只有遗憾。

而命运一直沉默,我只能以歌唱应和

这一整个宇宙无声的叹。

 

评论
热度(1)
©轮回的一个碎片 | Powered by LOFTER